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邀約文-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(高機能化妝水)




我其實不算是個愛把自己當作白老鼠的人
不管產品好壞都往臉上塗 經過多年不斷地嘗試
我了解到若是角質層疲弱的話
不論給予多少的潤澤保濕都無法被肌膚順利吸收
皮膚就會顯得乾燥無光澤 最後找到一個很棒的解決方法!

其實你需要的是一瓶適合的化粧水作前導準備
你會發現化粧水不只是有保濕效果
他還有拉近肌膚跟保養品間滲透度的效果

打個比方 在一塊枯乾的土地上灑上肥料
養份是不會進入土壤的 
但只要在土地灑上一點水或是下一小場雨
讓它成為運送養份的載體
這就是化粧水作用在我們皮膚上的作用







我這次推薦的是「黛珂超微脂修護源露」
它的高滲透性實在讓我驚豔
新添加了PMZ-琵琶葉萃取(抗老化)和花竹柏根萃取(天然保濕因子)

只要在每天保養程序中加入它 就能使角質層處於穩定狀態
讓滲透力、吸收力大幅提昇
使用一段時間膚質會出現飽滿有彈性
膚色也會更明亮、透明感增加
完全幫助我擊退保養停滯期

對於追求素顏出門也能抬頭挺胸的人妻來說
對我來說無疑是件非常讚的產品









我習慣使用化粧棉
個人覺得比較有效(這牽涉到滲透壓的問題)


塗化粧水我可不是亂抹一遍
會仔細塗抹全臉特別是鼻翼嘴角這些暗啞位置
其實膚色暗沈都是角質太厚形成的!

使用將近一個月 膚質觸感有明顯變得更柔軟
經歷了上月在香港那十幾天的每天上妝∕睡不飽∕沒做運動∕飲食口味重
各種油水不平衡長粉刺毛孔粗大竟然都沒有找上門!!
回到台灣還被友人誇讚我皮膚怎麼變更好了....(我自己都很疑惑)
















我的保養程序算是很簡單的 在使用化粧水之後
會塗上一層美白精華 也因為已經有化粧水打底
精華液的使用量不多 一瓶就可以熬好幾個月
最後厚塗一層成份單純的保濕凝膠
就完成了晚上的保養過程

在沒有變動其他保養品的情況下膚質明顯變好
更証明了選對化粧水=事半功倍的真理

一個簡單的步驟
除了保濕還可以讓我們的後續保養更顯效果 
算起來其實更省錢呢~

好的化妝水真的很重要
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的分享=)

想了解更多有關這瓶化妝水的資訊可以到以下網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篇會來分享"出遠門不帶會死清單-沙漠篇"
大家就先期待期待吧~~


2 則留言: